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

秋意深深,綿綿思情訴難盡。在這個季節里,山上的紅葉霏霏,陶醉在深秋縈繞的幽夢里,久久不肯醒來。迷人之秋,群雁南飛,蝶戀紅葉,翠菊絲絲綻黃,丹青水墨之畫,透出秋意盎然。 醉了林中紅葉,霞光萬里,深深浸染了大地,伏案描秋日的情懷,再品一杯秋思之茶。 眺望遠山,云霧飄繞,宛如睡美人騰云駕霧輕輕曼舞,古老村鎮炊煙裊裊,豐收過后的秋色,念著歲月的新夢。懸掛在屋檐下包谷玉米,散發著濃濃的醇香,傳承著年光的記憶,編織著深秋的濃濃詩情。 用深情筆觸勾畫秋色之美,約濃墨中淡泊的人攜將出游,豈不快哉!一幅美麗的畫面,一首卷戀的詩句,無不在深秋中相識相知相愛。 秋天闌珊,秋意深深。 紅塵相識,春播青絲,夏培幼苗,秋收浪漫。一片楓林的飄飄紅葉,蕩出了多少情和愛,菊黃的小花擁抱著秋的癡戀。筆入三分,書寫了秋季的思緒,情訴難盡的柔情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中牟的王銀玲和我緣起工作,交集也都是工作,見面是滔滔不絕,不見面是連環電話一個接一個,對了,電話打不通的時候還有微信。反正她只要需要,我真真是無處遁身。她的熱情和責任感,高能且永遠“在線”,她雖人在中牟,于我卻宛若隔壁同事。 在省作協大大小小的會上,總是在領導講話中聽到“作家和文學工作者”,心里頗有感觸,作家是獨立性很強的個體勞動者,艱辛跋涉孕育自己的文學碩果。而文學工作者,是一個群像,是文學事業的背景色。工作日常看似離文學很近,實則以事務性工作為主,繁瑣而冗雜,向往捧著詩歌引吭、端著小說遐思,也僅僅是向往而已。銀玲卻像一個電力充足的小馬達,把這份工作當成事業去做。在她的努力下,雁鳴湖金秋筆會成為中牟的一個響當當的文化品牌,雁鳴湖也成為眾多作家筆下的一個亮閃閃的文學意象。有次跟她開玩笑說,從她身上看中牟只有春天、夏天,去雁鳴湖筆會可以看到秋天,中牟大概沒有冬天吧。 她操持的雁鳴湖金秋筆會已連續舉辦七屆,整理出版了厚厚的兩卷作品集,工作上的突出成績使她獲評2018年度全省作協系統先進個人。在今年召開的省作協六屆四次理事(擴大)會議上,她作為先進個人代表發言。她臺上的風采讓我記憶猶新,脫稿侃侃而談,好像在講述一個沒有終點的故事,心里的那個驕傲啊,講不完。今年下半年,中國作協在石家莊舉辦增強“四力”專題培訓班,主要面向市縣作協負責人,省作協又推薦她在會上做經驗交流。她回來就給我打電話:“姬盼呀,我可是給咱河南添彩了,我們的活動一匯報,兄弟作協沒有不點贊的。”我說就聽到倆字:“豪氣!” 她不止在文學上為中牟立傳,還在生活上為中牟全方位代言,整天說我們有萬邦物流園,吃著來自全國的生鮮;有綠博園、雁鳴湖,生態好環境美;有奧特萊斯、海寧皮革城,衣服物美價廉,我們的大蒜、草莓、西瓜、螃蟹……中牟要啥有啥,高端大氣上檔次,跟她聊天覺得鄭州倒像個大農村。 說起這個“隔壁同事”,還真想起鼎鼎大名的中牟大蒜和西瓜。她工作上的那個辣勁兒,真像大蒜,辣心。她每年都組織活動,但是我還真沒有認真參加過,大多是做一些聯絡協調的工作。只今年被邀請一次,恰好那幾天單位的事情也難以抽身,我就想婉拒,然后她斷然不允,一通通電話狂轟濫炸。活動結束以后,又開始了催討文章,三天兩頭提醒一次@一下,反復強調“不著急”“慢慢寫”,讓我結結實實領教了她“文學界黃世仁”的威名…… 當然,她也有如西瓜般清甜的一面。只要電話那邊張口是“親愛的”,我就知道,這次是友軍。閑暇時,她愛打電話問問近期文學界的動態,了解一下有沒有文學活動,想把握每一個聆聽學習的機會。卸下工作的盔甲,她就像一個稚澀又熱切的文學青年。在文學的環境里,無論是作家還是工作者,溯其源、尋其根,或是來處,或是去處,內心總有文學的情結,她對文學赤誠而濃烈的愛,又純又暖。 在文聯、作協工作,最幸福的感覺就是文學從殿堂走到了人間,那些熟悉的文字疏離而又親密,這不是一份僵化枯燥的工作,總有一些生動的人帶來善意和暖意。最近,她頻頻提到即將退休,我知道文學不會從她生命里退場,她一定會在雁鳴湖畔講述新的故事,我由衷地期待著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有格調的古風溫柔文案 1. 只是自以為心若頑石,卻終究人非草木。 2. 人世風煙夢寐,人欠欠人,皆是無頭之債。你儂我儂,不如一陣清風。 3. 十里平湖霜滿天,寸寸青絲愁華年。對月形單望相護,只羨鴛鴦不羨仙。 4. 多情自古傷離別,更那堪、冷落清秋節。今宵酒醒何處?楊柳岸、曉風殘月。此去經年,應是良辰好景虛設。便縱有、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? 5. 我有仙心一顆,久被凡塵蒙鎖。何日塵盡光生,照破山河萬朵! 6. 夭夭桃花,灼一世芳華。涼涼夜色,影一世迷離。淺淺清溪,映一世煙火。濤濤碧波,塑一世婆娑。翩翩飛葉,展一世塵緣。 7. 蕓蕓眾生,亂花迷眼,萬千變化,幾經滄海,心卻依然為故人憂。 8. 憂悒清遠的氣韻,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,如微云孤月,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。 9. 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,苦酒折柳今相離,無風無月也無你。 10. 不戀塵世浮華,不寫紅塵紛擾,不嘆世道蒼涼,不惹情思哀怨。閑看花開,靜待花落,冷暖自知,干凈如始。 11. 回廊一寸相思地,落月成孤倚。背燈和月就花陰,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。 12. 燈花傷,落地成灰一行行,歸處,青山莽莽云霧徜徉。影成雙,可惜兩地各盡觴,獨將此身此心俱埋葬。 13. 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。—蘇軾《水調歌頭》 14. 來時糊涂去時迷,空在人間走一回,生我之前誰是我,生我之后我是誰,不如不來亦不去,也無歡喜也無悲。 15. 普天之下,萬物如塵,唯汝是吾心頭之珠,滲吾之骨,融吾之血,割舍不得。 16. 長相思,長相思,若問相思甚了期,除非相見時。長相思,長相思,欲把相思說似誰,淺情人不知。 17. 我住長江頭,君住長江尾;日日思君不見君,共飲長江水。—李之儀《卜算子》 18. 綰青絲,挽情思,任風雨飄搖,人生不懼。浮生一夢醉眼看,海如波,心如皓月,雪如天賜。你自妖嬈,我自伴。 美到心痛的古風文案 一、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 二、九萬里蒼穹,御風弄影,誰人與共?千秋北斗,瑤宮寒苦,不若神仙眷侶,百年江湖。 三、除非黃土白骨,我守你百歲無憂。 四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五、我自是年少,韶華傾負。 六、賜我一片清心寡欲一言不發,解我一世紅塵浪跡天涯。賜我一生漂泊四海江湖策馬,淡我七情六感無牽無掛。 七、浮煙冷雨,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。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,衣袂翩躚,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。 八、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,心不動,人不妄動,不動則不傷;如心動,則人妄動,傷其身痛其骨,于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。 九、夢里的江湖,百花齊放,人來人往,繁花似錦。 十、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 十一、斷腸皆因相思故,千里途,萬般苦,一念相思成傷。勿別離,輕慢舞,伊人回首莫相忘。 十二、借一絲秋風清逸,披一件淡雅素衣,飲一杯雨前清茶,漫步于梨花樹下,任白花紛落,溫文爾雅,凈玉無瑕。 十三、“何為思念?”“日月,星辰,曠野雨落。”“可否具體?”“山川,江流,煙裊湖泊。”“可否再具體?”“萬物是你,無可躲。” 十四、何為喜歡?“臉紅,心跳,不言語。”可否具體?“失眠,焦慮,常夢囈。”可否再具體?“余生全是你。” 十五、縱然萬劫不復,縱然相思入骨,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。 十六、夭夭桃花,灼一世芳華。涼涼夜色,影一世迷離。淺淺清溪,映一世煙火。濤濤碧波,塑一世婆娑。翩翩飛葉,展一世塵緣。 十七、浮世三千,吾愛有三,日、月與卿。日為朝,月為暮,卿為朝朝暮暮。 十八、紅塵一醉,愿得一人心。煙火夫妻,白首不相離。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飲。紅顏易逝,伊不離君不棄。相濡以沫,執子之手偕老。青色煙雨,孤影等你歸來。 十九、看那天地日月,恒靜無言;青山長河,世代綿延;就像在我心中,你從未離去,也從未改變。 二十、想人間婆娑,全無著落;看萬般紅紫,過眼成灰。訴不盡的前塵往事,忘不掉的浮生三千。 心碎的古風文案 1.聽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墜花湮,湮沒一朝風漣。花若憐,落在誰的指尖。 2.但曾相見便相知,相見何如不見時。安得與君相訣絕,免教生死作相思。 3.一朝春去紅顏老,花落人亡兩不知。 4.轉身的回眸,不見闌珊燈光,只有背影相依落寞。 5.我若在你心上,斯冥戰馬有怎樣。你若在我心上,情敵三千又何妨。 6.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,愿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7.多少紅塵過客,多少過往云煙,一聲離別,天涯流散。 8.長街長,煙花繁,你挑燈回看;短亭短,紅塵輾,我把蕭再嘆。 9.若今昔一別,一別永年,蒼山負雪,浮生盡歇。 10.等一人邂逅,繪一城煙火,只愿一世逍遙;惜一人白首,憶一城永恒,只愿歲月靜好。 11.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。 既然無緣,何須誓言。 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 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。 12.那一世,轉山轉水轉佛塔,不為修來世,只為途中與你相見。 13.人世間有百媚千紅,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。 14.此去經年,應是良晨好景虛設。便縱有千種風情,更與何人說。 15.誰將煙焚散,散了縱橫的牽絆; 聽 弦斷,斷那三千癡纏。 16.你說,執手三生,一心唯念,不言離棄;如今,獨身只影,望斷河山,不見舊人。 17.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云。 18.相思相望不相親,薄情轉是多情累,曲曲柔腸碎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
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地圖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

arrow
arrow

    hnn1e5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